孟老师的小灵通

 

昨晚上在睡觉前刷着微博看到了栾队发的微博通知突然心里一空。


“九良… ”


“怎么啦,困了嘛,那抱抱睡觉” 


“不是… 九熙和九华要分开了吗?他俩不是挺好的吗,怎么这么突然… ”


周老师半晌没有说话,我不停的刷着那条微博,看着他们的超话,一条条映入眼的都是粉丝的惋惜,难以置信看着周老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表情,与其说不好开口更多的是不知道如何表达。


“他们,决定很久了,只是才公布罢了,可能这么久了才发现共苦可以同甘真的很难。”


“……好吧,以后的路就要分开走了,希望可以一直平安顺遂,你和孟哥要一直一直搭档啊!千万不能分开!!!! 呜啊啊啊” 


周老师的小眉毛从皱巴巴一下子就变成了小八字眉 小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 


“放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孟哥怎么会分开呢,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小宝贝,快让我亲一口 mu——a” 


‘没有河,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遇到我。’


可能是时候换一条路了,我们也再也不会遇到了。七年了,河会决堤,岛会出现,高速修好了,草坪也慢慢变大,路也宽了很多,一切都在变好只是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了,而已。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要各自成长,路还很长,说不定呢,来日方长你身边的人最后还是他。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