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老师的小灵通


晚上吃完饭了在房间里刷着抖音,周老师在书房和孟哥对活,突然看到了一段周老师向一个大叔借火抽烟的视频,瞬间从床上翻起来。


“周航!!!!!!!”


“哎呦我去,祖宗这是咋了,从床上滚下来了吗?”


我没吭声了,就听到周老师踩着拖鞋过来的声音。



“怎么啦我的小祖宗?看到小老鼠啦?” 




你顶着腮帮子气鼓鼓的拿手机给他看 


‘相顾无言’这四个字可能最适合形容现在的空气氛围了 ,如果现在有棵树周老师绝对能发挥他橘猫的优势爬上去然后躲起来 


“不是戒烟吗,出去录个节目就偷偷抽烟!要不是被拍到了我发现了你是不是就不打算说了”


“嗯… 我错了宝贝,我实在是没忍住… 就…就… 抽了一根,我发誓!”


周老师举起了他的小猫爪发誓,还嬉皮笑脸的出怪相,蹭着就坐到了床上开始他的撒娇之路


“我错了真是错啦,我答应你啦就不抽烟啦,孟哥已经批评过我了!说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你就原谅我一次嘛~求求你了,拜托拜托~”


他拉着你的胳膊一直晃,再使点劲脱臼都是有可能的,周九良哄人可有一套,硬的不行那就软磨硬泡的,非要让你露出个笑脸才肯罢休。


“行行行,你每次都这样,就会卖萌哄人” 


“那可不,这招对你最管用了,嘻嘻嘻~” 


他那个眉眼弯弯的,呲着牙,脸还肉嘟嘟的样子,就算是冰块这会也该被他可爱化了。


“赶紧忙工作去吧,和孟哥对完活了赶紧洗脸睡觉!”


“不用等了宝贝,我们忙完啦,现在~是不得干点正事了”


捂紧我的小被子… 


“这…哪有什么正事,忙完了就赶紧洗洗睡吧,明天还得早起呢,关灯关灯!!!!我困!”


“我觉得 可以跳过洗洗的这个步骤,直接进行下一步了,还有就是,今天周五,明天休息,不用早起,但是 灯可以关上了 ”


周老师脱衣服的速度堪比尿尿憋不住的节奏,用了不到一分钟就一丝不挂… 白白的一坨肉就钻进了被子 


“好了宝贝,该入活了”



“入!你!妹!周航!”


          …………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