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老师的小灵通

周老师回山东啦



周老师终于忙完了这一年的工作连夜赶飞机回到了山东


飞机刚一落地就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我落地啦!”



“好” 


过了一会就看到周老师蹦蹦跳跳的拖着行李箱从机场出来,一见面就给了我一个超大的熊抱 


不得不说 这两个月没见周老师的确是瘦了不少,但因为羽绒服比较厚周老师扑过来的时候怀里软绵绵的还特别暖和 


原来喜欢的人怀里从来不是冷空气 



“快回家,我要饿死啦”



“想吃什么呀,葱油面?还是油泼面?…”



每次周老师一做面就能连着吃一周,直到快吃吐了就再换另一种面 ,他还不让人说 



路上听着周老师的嘴就没停啊,讲天津春晚多多多好看,龙字科招生多好玩,还有饭凉了有多扎嘴,一路上这小嘴就没停,叭叭的 


山东机场太远了,开车快两小时才到家,结果家里啥吃的也没有了 


“葱也没有,面粉也不够…  宝,要不把剩下的两袋方便面煮了得了,明天咱再去吃大餐!”

 


我怀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心里想着终于不用吃葱油面了就超开心的答应了



周老师忙活半天煮了两袋面还加了蛋 



他吃水煮蛋,我吃煎蛋。



晚上吃完泡面,周老师去刷碗的时候,在屋里转了好几圈也不知道瞎捣鼓啥呢


过了一会周宝宝神神秘秘的


冲着沙发..上躺着看电视的我说,


“嘿,你猜我刚才用什么刷的碗?”



我还满脸疑惑以为他用的洗手液谁知道他… 



洗洁精没有了,我用刮胡子的泡沫把碗刷了!诶嘿~ 


躺在沙发上的我对周老师竖起来了大拇指 


“不愧是你” 


周老师穿着他万年不换的蓝色格子睡裤得瑟的扭来扭去然后用甜腻腻的声音说



“宝 我好想你呀,这么多天没见了你都不亲亲我”


最受不了他撒娇的语气… 


于是 扑倒 轻声的在周老师耳边说 


“我刚没吃饱”


周老师听完以后忍不住了



“cao 忍不了了 ”


……………… 


半夜爬起来告诉周老师 “我真饿了”

 


周老师一胳膊肘给我呼倒 

“宝贝儿,这大半夜的车别吃东西了,吃我还不够吗” 


不过你还别说,周老师 是甜的。 

评论

热度(13)